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同份量的付出=同份量的收获??

同份量的'付出'=同份量的'收获'
今天终于见识到了...
超恐怖滴...
有人在我最火的时候,告诉我
'原来一个人爆起来,真滴很恐怖'
现在我也想告诉他同样的话...
但他确实比我还厉害...(speechless)
无可否认滴...
今天证明了'付出' 和 '收获' 是可以画上等号滴...
再也没有 '付出'>'收获' 或 '付出'<'收获' 了

在爱情道路上,你付出多少,相对的你也会收获多少滴..
但在友情道路上,如果你‘付出’太多,相对‘收获’也会是不少滴...
相信我吧...终有一天你会体会到滴...


注:此‘付出’和‘收获’ 不同此 付出 和 收获...
两者差别太大...

2 comments:

ruyan said...

世事难料
未必未必
有时候付出未必别人会领情滴
不是吗?

bai chi said...

就是因为不领情才会有'收获'lo...
swt..u un de ma??
me oso blur2 wat i write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