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my playlist.....

Apologize(it is too late to apologize)
>既然都太迟了,就不用啦...
越爱越难过(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走吧..没有你,我也很开心...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你教我爱得善良 你教我恨得野蛮)
>千万别飞我先,不然你会死惨惨...因为你教我滴..
错了再错(绝望是你赐给的安慰)
>绝望了....安慰有用??
倔强爱着你(你只要相信 我永远坚定)
>不管你想不相信,我还是会坚定滴..
至少还有我(别相信这世界只剩下自己 回头看看你身旁)
>我永远都会在你身旁...放心...
陌路(就当我们的爱情走到了陌路 在一起没幸福)
>就到此结束吧...别再来烦我...
恒心的恒心(你要离开的黎明 我的眼泪在眼睛)
>其实我很舍不得你...
再见北极雪( 我们选择分手那一刻,想着什么)
>回来好吗??我真的不知道我想着什么...拜托


nw 9 song oli...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