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8

矛盾

好久没有打了标题才打内容

这个问题最近才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人总是会有矛盾,不管你在哪里,和谁在一起, 尽管只有你自己而已
因矛盾,因冲突,而发生了口角,这事再普通不过了 。
也因为这样,有时会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如果没有损失,自己退一步也无妨。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
过了那个连自己都接受不了的线,会发生什么事,就不轮到你的来说话了。
怨天怨地,唯一能怨的就只有你自己了,千万别怨我, 因为是你自己找来的。

有时会在想,为什么要如此的好人。
会有什么回报?啊,不对,一直以来,付出不等于收获。
这道理我一直都明白,那我到底在做什么呢?滥好人一个。

这又回到了今天的标题 - 矛盾。
如果做好人是那么的不堪,那为什么这么辛苦?
但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底。
说到底,我就是在努力的做到不让自己后悔而已。
谁在管那个谁在说什么呢,对得起自己就好。

想太多,最后为难的,难过的就只有你而已。
要记得没有谁会可怜你的,就除了你亲人以外(至少我的是)。

每个星期到了这个时候,莫名的想家了。
明明早就习惯了,呵呵,开玩笑罢了。
已经等不及要回到那个温暖 的家。
那个我什么都不用烦恼的家。

来到外面生活,很多时候都要戴着面具做人。
真的很累,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
为了生活, 可以做的就只有硬着头皮做下去。

也许再忙碌一些,会再好一些。
就没有多余的时间想太多的事了。
讲罢了,还不是每晚临睡前,想个不停。

好友们说的没错。
他们把我送了过来,多半的原因是要我学会独立,
面对那些我早该面对的人,事,物。
逃避是没有用的,干脆一点,把该做的都做了。
人嘛,最重要还是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

啊,好矛盾。
明明自己是明白,但还是做不到。
到底需要跟谁谈过,还是要经历过什么事情才达到该有的境界。
不知道,没有答案。
还是垫高枕头,好好想想吧。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洗洗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