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转? 钻?

哈哈
久违的部落格
好久不见
有点想念我吗?

好吧,我是有点啦
因为有好多好多东西
不只在脑里钻,也有在身边转
也就是心理,生理都受到很大的打击

所以我才会来这里啊
好一个避风港

那么是该进入正题吗?
对,应该了吧
有时你会在想
这样的决定对或错
除了你,没有人可以给你一个答案
尽管那个/件 人,事,物 是多么的千夫所指
只要你决定了,就不要改变
矛盾的地方来了
如果你想后悔呢?
也千万不要为了面子
而不去改变
「取是能力 捨是境界」 ~ 破风

还有的是你也要知道
付出永远都不等于回报
除了你的家人,没有人会酱做
所以朋友还是朋友,不要混淆了自己

老想着不会发生的事
不仅把自己关在里面
也会让人进不去
适当的调节自己的心态是很重要地
那。。。什么才是适当
你就自己想想吧

今天进了久违的电影院
那个氛围已经不一样了
想当初进入的是充满欢笑声的戏院
而现在再没有人会进去看无厘头,白痴的电影了
也许吧。。。年纪大了,不是励志,动作,科幻 都不会去看了
有谁进戏院是为了身边的那个/群 人而去看呢
又有谁会为了不甘寂寞而去看呢

好久没有写中文了
拼音是没有已经不重要了
好想好好的看一本书
让自己逃离一下这世界
想象自己是书里的人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一个人
因为在现实里,已经是这样一个人了

「風在前 無懼」
哪怕前路风吹雨打
只要有你在
我什么都不怕
做人就应该酱嘛
可是又有多少人会在你身旁呢
* 戏里不是酱的


就酱,故事的结尾应该要有一个读后感
我只能说天下乌鸦一般黑
* 我也不会担保我以后不会酱
掰了

也许哪天心血来潮
我也要来写写给十年后的我
是时候想想十年后的自己会是怎样

好啦 再写就太多了
先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