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就酱,掰了

失眠的夜
偏偏在这时候想起久违的你

曾己何时
我们是无所不说的朋友
但现在我恨不得我的世界没有你
已经很努力了
可是却与事无补
就像是数学里的 venn diagram
完完全全覆盖彼此的圈子

也许你不怎么认为
毕竟现在你有你的精彩,我有我的忙碌
说忙不忙,还是得扮忙
只有一次过,才能斩得干干净净
以前只会拖泥带水的我
现在连我都看不起他了

可悲吧?
还是看你怎样看而已

没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算知道,也会觉得是一件小事
但对我而言
这是我至今还不能接受的
是啦,我 ddy 啦

可能我也不应该多说什么
但如果有一天
我能在别人面前说出
那就代表我真的放下了

就算现在我多么想和你说句话
我也要忍耐
不想因为我的事
而打扰到你
可是我真的快忍不住了
没有人可以做我的耳朵
 因为巨蟹是一对好耳朵
而不是一张好嘴巴
 但我知道如果我找你
你一定睬我的

他们说憋太久
对身体不好
这也无可奈何
算了吧

玩大了
什么都回不去了

就酱,掰了

*think again.. what he did when u r sad..
**see back my old draft blog post..alright..i m quite sad now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