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生日快乐,给我自己

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
包括自己的生日要如何度过
只希望一切顺顺利利,没什么意外就好
我想,简单就好
再复杂一点点,我会不知所措

我嘛,就是酱天真
*难听一点,叫白痴
什么都不管是很好,但人家如何对待你又是另一件事
酱会令到自己好像是坏人
啊~~生日酱就过了

20 了勒。。
好大,大到我都怕
怕我还是长不大
哈哈!!! XD

*为什么你会往好的方面想
酱你弄到我很坏
很内疚,嗨~~怎么办才好


总之,
开心就好
宁吃开心粥,莫吃愁眉饭

生日快乐,给我自己~ XD

sim....
class start soon..
still sleep so late..
i definitely ll die on the spot when i get into class - -

n lastly...
i started to miss u d.. = =

1 comment:

☁ ☁ Holiday Kacy ♪ ♫ ♩ ♬ said...

Like this quote:
宁吃开心粥,莫吃愁眉饭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