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写关于我的朋友

4 being a super hunter in 5s1..
last time i ting i did sum ting wrg..
all gt c my 日记??
stil rmb the 爱情观??
我写我有一个朋友
他有一个女朋友,但另外一间学校的
一开始,我说会很奇怪
因为不同学校,要见面也难
更何况是谈恋爱??
但事实我错了
他们两不但感情跟另外两个一样(我们班那两个)
都是那么好的
而且见面的次数比我想象中多
可能爱情真的没有地方的限制吧??(找不到更好的形容)
就当我错吧
以前我是不看好他们的
但事实。。。。。。。。。。
哈哈。。只好说加油
几时介绍给我们认识??
说真的,有点羡慕和妒嫉tim
不过到现在没看过他们的合照
都不懂是不是他特地不要给我找到
只有一张迷迷糊糊的
你们一定以为我在乱讲
看下吧

他太高 抱到有点勉强 她还要戴帽 看到也有点勉强

oli c dao her hand tat pie..yu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