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nt fren anymore!! i tel u!!

ok..receive a msg from sum1 2nite..
around 6pm..
type out gif all c..
这个世界谁成功就是那个人的本领
不要以为大声的指责便是胜利
何况该责备我的只有振业一个人有资格
不是你这个毫无相干的外人
你要吸引别人的注意或发脾气时
我很平静和认真的告诉你
请不要牵涉我
我绝对不会赏面奉陪
ok..fns here..type til lidat..
all noe hu bah..
i ting shud reply tat ppl..
是的你表面是很成功
但是只是你认为吧了
你想想啦。。一班49人
有多少人是讨厌你的
有多少钱是在背后讲你的
拜托,真的别当着你什么都对
用下脑想啦
OO 大声就赢??
这一向来我不认为
我还以为是你的作风
每次大声人家就懒惰答你了
OK我是没有资格
但是你真的觉得你不过份??
明明就你的错。。
算了当我多管闲事。。
还有今天我不是吸引注意
而是发脾气。。而且就是要对着你发才甘愿
我告诉你。。是你惹火我先的
就是因为你那本书SAI到s.hoay。。
你当我小气都好。。
拜托。。对我就好了。。
不要对我的朋友。。
你真的没有想过别人的。。
even连l.yang也不爽你了。。(终于)
还有。。今天你还算平静??
讲屁话??
就算你要奉陪我,也要看我要不要。。
最后,当我不认识你pls。。

No comments: